賀茂沙羅

终有一天,我们会再相见。
——嘛目前只是一个讲故事的咕咕咕婶婶。

【大正乱舞】繁桜 其三

  夏天是贺茂沙罗最喜欢的季节。为什么呢?看看它的节日就知道了。盂兰盆节、乞巧节、祗园祭还有夏日祭……
  在她,大和守安定还有其他人的期盼中,夏日也如期而至。

  “沙罗!”后面传来一声喊,毫无疑问,是大和守安定。“有什么事吗?”贺茂沙罗转过身去。“夏日祭去吗?就在晚上。”“当然,我刚想说呢。”“好。约好了。晚上一起去。”

夜幕降临

  “大和守——!这里!”沙罗小跑着奔向大和守安定,殊不知这一切都被路过的白石砂糖收在眼里。
  “啊!沙罗酱果然长大了……都不带我嘤嘤嘤……”白石砂糖觉得她以后都要随身带个白手绢了,遇到什么事情就拿出来咬一咬。“我要不……给个助攻?去看看今年有没有什么妖怪开的摊子……”
  说走就走,还真被她找到一家。“嗯?这家没有店主吗?”这是一家小店铺,没有店主管理,孤零零地伫立在偏僻的街道上。似乎是自己动手绘制面具的地方。
  白石砂糖随意的往旁边的零钱罐里丢了几文钱,拿走了一张白面纸。
  “来看一看!卖烟火!我们家的烟火与众不同哦!”“嗯?”白石砂糖走上前去。“你家的烟火怎么卖啊?(声音突然放轻)烟·烟·罗?”“啊!那个……便宜点,一文钱三根好了。”“好,我买9根。”

  “沙罗酱!要烟火吗!”“白石姐姐!”沙罗从白石砂糖的手里接过8根烟火,分了一半给大和守安定,“那我们先走了哦!”白石砂糖一边告别着,一边悄悄带好了面纸。

  贺茂沙罗和大和守安定到了无人的河边,猝不及防好像被谁推了一下。于是就这么地,直直倒进了大和守的怀里。
  “啊……!大和守请、请放开我……”沙罗脸颊微红,惊呼出声。
  “不,”大和守把头埋在贺茂沙罗颈间,细细嗅着她的体香,声音闷闷的。“让我再抱一会儿。”沙罗觉得她要爆炸了,体温逐渐升高,身体也有些无力,好像是……不想拒绝?
  正在这时,大和守安定手中一直握着的烟火炸开,飘散到贺茂沙罗眼前,形成了一段话: “沙罗が好き、大好きだ”
  “我喜欢你哦,最喜欢了。”大和守就维持着这个姿势,说出了让沙罗心口小鹿乱撞的话。“我……”沙罗的嘴唇有些颤抖,“也喜欢大和守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)